桑黃推廣與經銷計畫

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桑黃的功效


本網站所登載之桑黃圖片內容皆為個人多年珍藏  
詳細資料備索或來信洽詢 yujengshin@gmail.com


來源是在成報副刊的醫健資情,曰期是二零零六年十一月
二十一曰。



桑黃的功效

桑黃是寄生於野生桑樹的古木上,由於桑黃的菌絲成長緩慢,很難進行人工培養或栽培,所以又被稱為「夢幻菇蕈」。由於「桑黃」一詞源於中國,國外學者認定,唯桑樹上的,才是正品桑黃,而且桑黃是近幾年來開發的藥用真菌,貨源奇缺、價格昂貴。在古代就有一個傳說:「如果得到附生於桑樹上的黃色疙瘩(桑黃),死人也可復活」,民間把桑黃作為一種治療肝病、癌症的絕藥。
桑樹桑黃以寄生於桑樹、楊樹及樺樹等品種居多,其實寄在大黃樹才是極品及最有功效之品種。能對付多種癌症、免疫功能異常者、肺線癌轉移腦部、前列腺肥大、 B型肝炎、SGOT、SGPT異常、異常流汗、失眠、慢性下痢等、白血病、甲狀腺機能低下、阻止癌細胞的增殖,而化療期間,桑黃與抗癌劑並用,可顯著增強抗癌劑的效果,可將化療的副作用降到最低,可緩和癌症伴隨而來的疼痛,食慾不振等等,對正常細胞沒有毒性,可放心地長期服用。

康復者分享

以下四位是經范太古代中藥診治好的病者,由他們分享治療及康復過程,當中不乏重症或奇難雜症的病人。

金小姐 末期癌症
「04年6月醫生證實我患上第4期(末期)癌症,當時癌細胞已擴散到淋巴及骨的位置,7月初做過手術,試過兩個不同的中醫師加上化療,但情況好像沒有甚麼好轉,第一支化療針也出現嘔吐的情況,9月份時候身體更加虛弱,發冷情況不斷持續。在范太用心醫治下,病情有明顯的好轉,病好了,心情亦自然好了!」

杜生 腸癌
「做過腸癌手術之後,醫生解釋我身體毒素未清,需要接受化療,不過當年的化療又有太多後遺症,有范太開出的中藥幫忙,沒有了嘔吐、口爛……這些後遺症情況出現,精神更愈來愈好,能吃能睡。」

曾生 胸線瘤
「我身體一向都好好,就算退休後自己都有保健身體。 03年SARS的時候,突然咳得好厲害,咳嗽中又帶血絲,到醫院照肺和驗痰後,醫生懷疑是胸線瘤(即心臟附近的位置),不過我年紀大(79歲)動手術的話風險太大,唯有接受化療,病情卻沒有改善,反而擴散到腰部,影響到雙腳,步行也成問題,最後醫生驗出我患上癌症。在住院的兩個多月,我腰骨電療20次,胸口的位置也電療了10次,癌細胞卻竟然擴散到喉嚨及聲帶部分。後來我飲范太開的中藥,你現在才見到我!」

何生 末期鼻咽癌
「96年6月發覺自己頭痛,到醫院驗血結果是患有末期鼻咽癌,需要立即進行電療,後來病情更加嚴重,癌細胞去到前額位置,長出如乒乓球般大的惡性腫瘤,壓 {--fbf3--}雙眼的神經線,令到眼球移位,若然動手術好大機會致盲。經范太悉心的醫治下,我還可以繼續駕車11年,直至退休為止。」



本網站所登載之桑黃圖片內容皆為個人多年珍藏  
詳細資料備索或來信洽詢 yujengshin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